close
然後我們統計的點贊結果就是說發現說其實預算分配第一名最多的網紅就是在運輸方面運輸部門他的網宏措施,例如網紅說輔助電動機車啦,或者是電動公車,或者是剛剛我提到網紅行銷點贊mars交通行動服務或者是共用電動或者是零碳的sms平台運具,還有智慧停車這些。那第二個是助商,就是關於公用建築的簡訊接收零碳示範或者是低碳校園。那第三個是能源,譬如說屋頂太陽能。助好或者是升殖能發電與電共生,這個都最近非常熱的簡訊接收議題嘛。第四個就是迴圈經濟,包括水資源回收了,或者是廢棄物處理中心的網紅效能了。那第五個是產業,譬如說農業的sms平台碳盤查了,或者是工業鍋爐的網紅行銷改善。那最後一個就是其他部門,譬如說像智慧L E D路燈要改變啊,這樣子我們發現就是預算最多其實都是在這些部門,那當然最多還還是輸輸部門。,因為真人粉絲這個是大家每天都一定會用得到的網宏。對,但是我發現就是說就是所謂的簡訊接收低碳運輸,其實它項目分成很多種類,對不對?包括說你讓電動車在我這裡更好使用的網宏,就是要加強充電樁的網紅行銷設計啊,或者是說讓我不是開車的點贊人。但是我要怎麼樣讓我使用的真人粉絲大眾運輸工具是更低碳的sms平台,那就是會用可能是透過共用工具,或者是說把好大眾運輸工具本身也電動化方式嘛,基本上大家都不拖這一次。但我就想要說身為臺北市民,我感覺真的網紅行銷是不大,但是看到其他縣市做的網紅行銷,你就會覺得哇人家好像速度很快呢。例如真人粉絲像你剛才提到說嘉義市,他的網紅電動巴士的網宏普及率已經是百分之百了。不過簡訊接收當然我們知道他總數也比較少啊,他總也才四十六輛。就是我們剛有提到六都跟非六都,然後他每他要做的網宏事情不一樣,他的條件不一樣,他做的事情也不一樣。那其實說實在的點贊非六都他有很大的網紅改善空間了。那但是譬如說像台南市,他們就改善這個停車。譬如說你真的sms平台你為了點贊找停車位,大家又很喜歡去台南去吃。,放下去台南對,然後你又覺得說你要自己開車才比較方便嘛。可是你其實在找停車位的簡訊接收時候,其實那就是一種就是真的網紅他非常不環保的sms平台行為。你所以sms平台他們就是提升了這個台南市,其實真的真人粉絲對都會區的人來講,解決停車位的簡訊接收問題是一個很重要的點贊關鍵,我都常常在講啊,現在離婚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z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