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我們下次見嘍,拜拜。因為推特买粉其實他只是在這個分散式帳本上面注劑的手機驗證簡訊一種擁有的證明而已。他在探討是一個擁有的手機驗證簡訊概念,就是什麼叫擁有?那第二個問題就是你在投資F T上面,你有沒有什麼自己的推特粉丝策略?呃,我覺得我們要先決定目標跟週期了,我就像投資不用講critical N F T以外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東西。對,也是有很多派別嘛哈你是當初的twitter买粉,你是我覺得目標跟週期很重要。就是呃你想要追求怎樣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報酬,你可以承受多少跟你打算,用什麼樣的tiktok粉丝架構來進出場?對的。在N F T市場的telegram刷粉話,我感覺呃個人認為最近是比較沒那麼適合的通訊軟體認證碼。相對來說,所謂相對是說相對今年的推特粉丝可能呃,四到八月這段期間,因為那個時候你簡直是你閉著眼睛蠻重重的推特买粉東西。對,是的推特粉丝,那現在的tiktok粉丝話相對我會選擇一些比較真的推特买粉。我們所謂藍籌的推特粉丝哈,就是這個blue trip等級的tiktok粉丝,像我手上有幾個,像剛剛雷米講到的telegram刷粉時候花了一千了。這個這個是標題党啊,其實不是是真的twitter买粉有一一個甚至不止一個了。好像我手上有兩個,我覺得非常藍籌的,一個叫做做ccripal punk。這個應該很多人在聊N F T專案的twitter买粉時候都會聊到。那然我在前天買了一個這個N N F T啊,那他就是一個我很難想像他十年之後不好的telegram刷粉一個N F T是哪?當然當然我們不報名牌啊,就是請該自己的telegram刷粉投資決定部分的手機驗證簡訊。我只是分享了是是當當然當然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了,也有可能十年後返回的推特粉丝影影片臉臉的通訊軟體認證碼說這這個當初講錯了,對,這都可能。但是但是呃我認為他是有這個這個價值的,就是那個很經典的圖元頭像嘛,老高又聊到這個,因為其實這個很簡單的概念,它基本上就是呃N F T裡面的就殿堂了,最高等級的twitter买粉頭像,那麼他就一萬個。但是全世界的百萬美金富翁,現在這個叫比較富翁,你不知道那百萬美金以上的人覺得遠超過一萬個嘛,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telegram刷粉,所以這是一個。那另外一個我買那個叫大金剛cyber com,我貼一個貼文,說我花了一百個乙太幣買。對,那個我認為它是比較新啊,如果說critical punk是一個比較O G老字型大小的twitter买粉那cybercom他就是我認為在新創團隊上面,他有機會走在最前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z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